close

先來看第一張照片  ( 是 橘紅色腮紅 唷~ )

第二張也是妝可愛 ( 是 粉紫色腮紅 唷~ )

感覺好像打廣告--> 你猜?? 那個是姐姐  那個是妹妹??

( 迷之音 : 明明就都同一個人...三八耶~~ )  

怎麼樣?? 有可愛的 fu 嗎??
今天不教妝容文喔  教的是 --> 怎麼妝可愛  ???

雖然TOMOKO之前已經強調不想妝可愛了
不過  使用可愛的腮紅  不妝可愛的話  
是不是太對不起自己和腮紅了呢?? 
( 謎之音 : 那不要買不就好了!? 噗!! )

最近有網友請TOMOKO寫一篇圖文並貌的腮紅妝容文
剛好最近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妝容文產生
因此都著重於腮紅的呈現

說到綠色眼影  不知道為什麼就會想搭配橘色腮紅??
可能都是暖色系的吧  會有陽光的感覺 

有一個房地產的廣告台詞是 --> 你  今天台北了沒??

害TOMOKO很想仿傚一下-->妳  今天陽光了沒??

當時開會時   TOMOKO還很認真問說 : " 台北是名詞還動詞 ?? "
大家說應該是名詞當動詞用  
不過還是沒有人回答這句話真正的意思
所以答案到現在還是個謎...
( 所以請不要問陽光是名詞還動詞??我想應該是形容詞吧...噗!! )


這張則是眼妝照  其實之前就有教過了  
不過今天眼線的部分還是畫得不夠根部  ( sorry lor~ )
但和 皮蛋豆腐眼妝 是同一種眼影-->Stila( 左邊這盒 )


接下來是當時畫的妝容-->

感覺很不同吼~~~
不知道是因為妝的關係  還是頭毛的關係  還是牙套的關係
整個人看起來很不一樣呢
( TOMOKO想應該是腮紅和唇蜜顏色不一樣吧!? )


這張有沒有感覺很有知性美的感覺??
( 自己說自己會不會很欠揍?? )
不過八成是外套的關係  果然有點領子比較成熟~


這張有沒有害羞的感覺
像不像戀愛中的少女 ( 雖然已經72年次了...)
還是  嘴巴開開  像 " 呆子 " ??
不管不管!!! 這張主題就是--> 一見鍾情的表情
( 然後勒??沒有然後...噗!!)
那該怎麼畫勒?? 眼睛正下方畫個倒三角型就對了...
( 之後會有一篇完整的教學~ )


其實前一天很晚睡  有沒有一臉倦容??
因為當天要去打工  剛好前一週 阿泰先生 對TOMOKO說了一段話

他說 : " TOMO  妳週一晚上會不會來?? "

我說 : " 會啊... "

他說 : " 那週一給妳一個驚喜 "

我說 : " 什麼驚喜!? "

他說 : " 妳週一來就知道了?? "

我想了想  說 : " 有新人要來喔?? "

他吃驚地說 : " 妳怎麼知道?? "

我笑著說 : " 有人和我說啦!!! "

他又說 : " 那妳週末先去打個脈衝光  隆個胸  減個肥... 不然我怕妳在店裡的地位不保 "

我說 : " 我才不care這個勒~~ "

因為店裡只有TOMOKO愛化妝  所以他們都開玩笑說我是XX之花
( 不過TOMOKO自己倒不覺得啦!!! )
自從重畫這盒眼影  發現它也沒以前想像的難用
現在覺得這妝效很喜歡
也被 Lin 說今天腮紅很可愛呢

接下來看下一張-->

不過在此呼籲大家真的不要太晚睡
因為每次TOMOKO一晚睡  隔天都會水腫
更巧的是都被眼尖的老闆娘發現  
然後她就會要TOMOKO去喝薏仁水
( 應該是老了我 ><" )


這張則是使用 CHIC CHOC 眼影+ 歌劇魅影 腮紅 畫成的
上眼影是紫色  下眼線是藍色  下眼頭是白色
腮紅是粉紅偏紫色  唇蜜是粉紅色 
怎麼畫??? 在眼睛下方顴骨處畫 圈圈 就對了


這張腮紅就明顯了吧!?
有沒有白雪公主的感覺??
以前看歌劇魅影的 小卉 刷這腮紅
總覺得很蘋果超Q的說~~( 蘋果又是什麼詞啊??呀~ )

今天就介紹到這兒 ( 下台一鞠躬 !!! )

那...你猜...那個是姐姐  那個是妹妹?? ( 噗!! 還問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