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太一樣的 Shelly  

 

自上次幫 Shelly 化妝  約是 半年前左右

當時是因為第一次要接新祕的CASE  所以找 Shelly 做了練習

不過當時化完妝所呈現出來的效果  還有很大的空間需要改進

無論是 " 眼皮的調整 , 底粧的乾淨度 & 編髮 "  都是要檢討的地方

由於 過年期間 大家的時間都比較空閒  因此我們就決定重新再打造一次新的整體造型

 

因為 Shelly 有上防曬 所以我就從打底做起

我們邊打邊討論等一會要化的妝容

我問 Shelly 有沒有 想試的眼影顏色 or 最害怕使用什麼顏色的眼影 ???

Shelly 說她最近很喜歡大地色  而她最不敢使用的眼影是藍色

因為她的皮膚變黃  使用藍色似乎會有點髒髒濁酌的 XDDD

很巧的是  我這人有點反骨 越難的事越想挑戰 

剛好 Shelly 今天的洋裝是 灰色 X 黑色  再搭上白色騎士外套

這樣的搭配讓我覺得眼妝可以亮一點 

只不過不是淡色系眼影的亮  而是深藍色的亮

因此我開始對 Shelly 做勸說  和她說不用擔心一定好看

因為我幫她打的底很OK  並沒有偏黃  所以放寬心地化吧  化吧 (笑)

 

這是 Shelly 今天的穿著 -->


洋裝的配色和藍眼妝整個很搭

 

英龍華眼影 所呈現的光澤 -->

 

不過張開眼其實並不明顯 -->

 

眼影對照 -->

 

右眼 -->


徵太用力的話眼褶會不見 XDDD

 

左眼 -->


因為眼皮的關係 加了膠條後眼皮會有點多褶 XDDD

 

嘴唇 -->

  
" 霧質感的粉紅色口紅 + 含有特別珠光的粉紅色唇蜜 " 讓妝容不會太偏向日系甜美 LOOK ~ *

 

接下來是 使用的產品 & 教學 的部份 :

 

1. 使用 艾杜莎 亮眼調色精華筆  先在眼皮輕拍上薄薄的一層 

    再使用  NARS 雙色眼影霜 (右)  在眼皮上打底 -->


因為 Shelly 說怕眼影會濁  所以我在眼皮的打底程序上多了一層 ~ *

 

接下來就可以畫眼影囉 -->

 

2. 使用的眼影盤是 COFFRET  D'OR  彩逗眼盒  02 

  左一藍色眼影先上在眼窩處

  中間綠色眼影輕壓在藍色眼影邊緣上

  右一深藍色眼影畫在雙眼皮眼褶處

  上排兩色白色眼影混用 上在眉毛下方

  還有 BOBBI BROWN  金屬光燦眼影盤 ( 夜色藍 )

  先使用藍色眼線膠化眼線  可以粗一點

  再壓上最右邊 深藍色眼影 -->

 

3. 使用 艾杜莎  黑色眼線筆 畫上內眼線

   COFFRET  D'OR  彩逗眼盒  02  左一 & 中間 藍綠色眼影 混用畫下眼影

    MAQUillAGE 藍色眼線膠 BL653 

    除了剛剛的上眼線  下內眼線也不要忘了  眼睛全框起來就對了

    INTEGRATE 黑色眼線液 畫上眼線  可描繪 1~2 次 -->


深藍色眼線膠 & 黑色眼線膠  的半重疊  是雙眼線畫法 ~ *

 

4. 腮紅的部份 

    使用 倩碧 05 amaryllis ( sorry 我不知道教什麼名字 XDDD )

    粉色 & 紅色 兩區塊混用  在臉頰上按壓成長方形狀

    艾杜莎 糖果密頰彩 PK4 使用本身附的粉撲 輕點臉頰中央 -->


倩碧 粉色腮紅
有似無 大面積拍打 為 BOBBI BROWN 常用的手法
艾杜莎  粉紅色腮紅 輕壓在臉頰中央  讓臉頰更有層次感 ~ *

 

5. MAC 時尚粉色唇膏 ( sorry 因為買了太多類似色 所以我忘了色號 ) 先塗嘴唇

    Stila 蜜唇動凍筆 92 再塗一次  上下唇的中間量可以多一點 -->

 
這樣連嘴唇都很立體 ~ *

 

P.S. 忘了寫的兩個步驟 :

一個是使用 霧質感咖啡色眼影  畫假眼窩  眼睛會比較深邃

另一個是使用 白色亮片 輕壓在上眼頭處  眼神會亮起來 ~ *

   

 

稍微對照一下上一次所化的妝和這一次所化的妝 :

之前走 紫羅蘭甜美風 -->

2008.06.22. 新娘Shelly  : )   

 

這次走 英龍華個性風 -->

 

新娘斜側花苞頭 -->

 

 

斜側花苞公主頭 -->

2009.01.30. Shelly ~ *
好啦 !!! 我承認有點亂  下次會改進 (泣)

 

這樣就完成囉 !!! 是不是很像 無名正妹  -->


我請 Shelly 在窗戶前自拍  雖然天氣陰陰的 不過眼影顏色還是有出來 
沒出來我就想哭哭了 (泣)

 

這是使用 Shelly 的 " 單眼相機 " 拍的 --> 


這次的皮膚應該打底打的好很多吧 (笑)
雖然 Shelly 的膚況比之前好很多  不過還是有一些逗痘要遮  我很努力把它遮掉了

 

最後就是我的相機囉 不過有些照片偏暗  真不好意思 (泣) :

 

髮型的部份  因為 Shelly 的老公 滿喜歡 Shelly 綁 "公主頭 " 的

所以我就隨性的編了個有點變化的公主頭 -->

 

整體看來應該還不錯吧 (笑) -->

 

因為全框式眼線會讓人看起來比較兇

因此最後我建議 Shelly 要笑一點  殺氣才不會這麼重噢 -->

 

大概就是這樣囉 !!!

連 TOMOKO 家中評價都很嚴格的姐妹們  這次都給予好評

只是說髮型好像都差不多  所以我的口袋髮型要再加強了 (泣)

 

不知道大家還喜歡 TOMOKO 這次幫 Shelly 設計的 LOOK 嗎 ???

我們已經決定好下次要挑戰的妝容了 

這個妝容是 TOMOKO 平常幾乎不會幫 別人 or 自己 畫的妝容

不過可能要等 TOMOKO 再進步一點時才挑戰了 (笑)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