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TOMOKO 也是好好打扮了一下才出門上班  -->


我想這樣的穿著應該有人感到很熟悉吧 !!??

 

沒錯唷 !!! 這就是 TOMOKO 之前去上節目所穿過的衣服啦 !!!!!

不過從沒介紹給大家過  所以趁著今天剛好穿出門的這個機會 

寫個穿搭文來和大家分享一下下  

 

 

這件衣服是 TOMOKO 在 MOMA 所購買的

當初我本來想找的是 民族風雪紡紗洋裝

不過後來 小姐 介紹給我這一件

試穿過後我覺得很適合我的短頭毛 

所以最後就把它帶回家啦 !!!!!!

( 註 : 此 上衣 為 " 兩件式 "  還附一件小可愛 

       只是我喜歡穿我自己的內搭  因為比較舒服 ~ * )

 

 

今天的穿搭也十分簡單唷  

由於 上衣 本來就很阿花了  所以下半身我選擇了 黑色長褲

配件的部份  我戴上了 銀鋁片花朵耳環 -->

 

 

 

還有 yume 這條 單鑽項鍊 -->

 

 

 

以及還有一串長得很像的 銀色手環 -->

 

 

包包的部份  我選了年初去 日本 所購買的 黑色斜背包 -->

  
只是這次我改成 側背的方式  因為我覺得這樣會更有時尚感 (羞)

( 迷之音 : 我好懷念之前的髮型唷  )

至於鞋子的部份  仍和昨天選擇的一樣  就是 鑲鑽的人字拖鞋 -->


( 迷之音 : 這雙 阿V 大稱讚唷  )

 

 

這雙質感超好的  櫃姐 說這是 施華洛世奇 的鑽所鑲在上面的 -->

 
不過它的品牌名字很老派  就是
 錩州 Annalee XDDD

 

 

這是有點害羞的試穿照片 -->


( 迷之音 : 哎呀 !!! 有點小害羞  )

 

其實 TOMOKO 我原本超極不能接受 " 人字拖 " 這種鞋子

不過剪了頭毛  尺度頓時變很大  因此看到這雙鞋時簡直可以說是一見鍾情呀 XDDD 

 

 

最後奉上今天的彩妝唷  -->

 

 

 

老實說 TOMOKO 最近很不洗番太過濃郁的眼妝 

所以在眼影暈染的部份   都會收斂很多

而今天 TOMOKO 上眼影的部份  所使用的是 珠光灰 + 深藍  的眼影組合  

至於 下眼影的部份  使用 銀色珠光亮片眼影筆  打量下眼頭 

連下睫毛都不用刷  這樣就OK 囉 -->

 

 

這樣的眼神是不是很沒有威脅性呢 ??? -->

 

 

 

對了 !!! 我也粉喜歡今天的嘴唇唷  -->

 

大概就是這樣囉 !!! 最近有點寫穿搭寫上癮了 (笑)

還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 穿搭 & 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