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管理員杯杯 問我說 : " 中間一點嗎 ??? "

我回答 : " 對 !!! 中間唷 ~ * "

結果 -->


( 迷之音 : 杯杯 你馬幫幫忙  你照的也太中間了吧 ??? )

 

最近 TOMOKO 給自己的期許是 ---->

        每天都要好好打扮才能出門工作唷

 

而什麼是 " 好好打扮 " 呢 ???

就是 妝髮OK ,  穿著也OK  ( 註 : 也就是稍微花點心思打扮一下啦 !!!!!! )

 

這是一開始在電梯照的照片 -->

 
可是好暗  我好不喜歡 (哭哭)

 

在照一下今天的主角 " 彩色幾何造型長相鍊 " -->

 
請忽略 TOMOKO 我的手臂唷

 

今天的穿著並沒有什麼主題  完完全全只是想要配戴這個可愛的項鍊而搭的

上半身 : 我選擇了一件可以搭項鍊的 " 米金色蛋糕無袖長版上衣 "

下半身 : 我捨棄了平時會搭配的長褲  換了件 " 淺色丹寧褲裙 "

鞋子 : 我穿了一雙 " 滿鑽的人字夾腳涼鞋 "  由於是滿鑽的  所以會讓整體擁有點華麗感

配件 : 就是 " 彩色幾何造型長相鍊 "  以及 " 黑色寶石包包 " 囉

 

TOMOKO 我第一次露手臂耶 !!!!!!

因為這件上衣勉強還可以修飾一下我粗壯的手臂 

以及我最討厭的副乳 (哼)

 

今天的裝扮  再搭配上這個頭

是不是很有 OL 的感覺呢 ?????? -->

 
不過其實褲裙不應該露這麼多  再少一點應該會更好

 

由於昨天有睡飽飽  所以今天在公車上睡不著 

所以就瘋狂自拍啦 !!! -->


項鍊超可愛的吧 !!?? 而且好有質感我好洗番唷

 

唉 ~ 結果都拍不到項鍊全部 (哭哭) -->

 

因為怕 管理員杯杯 幫我拍的照片晃到 

所以一到公司趁著沒有人的時候 

櫃檯妹妹 幫我拍個照  -->

 

大概就是這樣囉 !!!

今天的穿搭並沒有想要學誰

完完全全是為了這條 " 超可愛的造型鍊 " 所搭配

希望大家還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