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KIEHL'S 非常著名的系列產品 -->

                             KIEHL'S 微整型抗老金三角系列

+KIE-抗皺筆D..12.jpg
( 謎之音 : 我已經在網路上看到好多人再問這系列產品好不好用了 ?????  )

 

由於 TOMOKO 我已經漸漸地邁向了三十而立的年紀

所以  老實說  在保養品的選擇上  只有保濕是不夠的

因此  每當我聽到有關於 " 抗老 , 抗皺 " 等相關保養品  我就會興致勃勃 (笑)

加上我受過 醫美療程 -- 飛梭 的一次悶虧 

所以之後我就對醫美療程敬而遠之  想想還是投身於保養品的懷抱就好

( 謎之音 : 我想我可能要再年紀大一點才會敢再嚐試醫美療程了吧 !!?? )

 

以下是這次 TOMOKO 所使用的實品 -->

                      KIEHL'S 微整型抗老金三角系列

KIEHL'S 微整型抗老金三角 ~ 
( 由左至右 ) 包括了 臉部精華 , 眼部精華 & 局部抗皺筆 這三種保養產品   

 

 

 KIEHL'S 10.5 亮白撫紋眼部精華 / 15ml

 

成分 : 10.5% 維它命C , 多胜肽?黑緊實因子 , 苦橙萃取等 ~

用途 : 改善眼部細紋及眼周暗沉等問題  達到撫平紋路及明亮眼周的效果 ~

使用心得 : 此眼部精華的質地偏乳狀  本身並沒有特殊的味道

                剛開始使用時有點溫熱感及小小的刺痛感 

                不過之後並沒有不適的情況  連續使用幾天後  以上這兩種感覺也消失了

                由於我發現白天使用後  之後上眼部遮瑕產品後我覺得有點乾 

                ( 謎之音 : 之後再上一層保濕眼膠或眼霜可改善此問題 !!!!! )

                所以後續我都在進行夜間保養時來使用它

                使用過兩週之後  我發現眼下細紋似乎平整了一點點 

                讓我更抱著期待來使用它

 

P.S. 不使用在上眼皮的原因是因為我的雙眼皮的眼褶很不乖  常常跑來跑去

       一開始連續幾天使用在上眼皮的結果  讓我隔天早上的眼褶消失了

       我不知道這和撫平紋路有沒有關係 ????? 

       不過因為我希望每天都有眼褶  所以最後我都只使用在眼睛下方  

 

 

               KIEHL'S 10.5 亮白撫紋雙效精華 / 50ml

 

成分 : 10.5% 高濃度的左旋C , 甘油 ( 使用時帶點溫熱感為正常現象 ) ~

用途 : 能讓肌膚白晰透亮  有效淡化斑點  有效淡化斑點暗沉  

         同時明顯改善 嘴角 , 眼周 與 臉部皺紋法令紋 ~

使用心得 : 此臉部精華的質地偏水乳狀  本身並沒有特殊的味道 

                 不過由於成分含有甘油  所以使用時有點油脂的感覺  

                 使用時帶點溫熱感  若是敏感肌可能會輕微的刺痛感 

                 而我自己使用時以上兩者皆有  不過使用後肌膚並沒有什麼問題             

                 由於白天我習慣使用保濕精華  所以我都在夜間保養進形時來使用此產品

                 我個人最明顯的感受在於肌膚的細緻度提升

                 雖然我的臉部肌膚狀態已經還算不錯了 

                 但在使用這瓶精華液後  我覺得臉部肌膚有變得更為滑嫩 

                 讓我感到驚豔了一下

 

P.S. 由於產品中含有 " 左旋C "  所以白天使用後一定要擦防曬唷 ~

 

 

              KIEHL'S 10.5 雙效玻尿酸除皺筆 / 20ml

 

 

+KIE-抗皺筆D..123.jpg 

成分 : 含雙重玻尿酸 , AD-1 胜肽 及 緊緻聚合物等有效成分 ~

用途 : 能立即撫平以生成皺紋  並長效修護  達到預防皺紋之功能 ~

使用心得 : 此除皺筆的為白色乳狀  質地清爽但帶有保濕感

                 可使用於魚尾紋與法令紋等臉部有紋路地方

                不過由於 TOMOKO 目前臉部有皺紋的地方只有眼睛下方之細紋

                這次為了測試 " 眼部精華 " 的效果  所以到目前為止使用此產品只有一兩天的時間

                這隻除皺筆建議在精華液前來使用  所以我都在白天使用精華液或乳霜前使用它

                目前用的感覺還不錯  算是清爽又保濕的除皺產品

                我的主力放在眼下的細紋  不過也會順便帶到魚尾紋及法令紋的位置  來預防皺紋產生

                我會開始持續使用此產品  使用完一段時間會再補使用心得唷  

 

在使用過 KIEHL'S 微整型抗老金三角系列 的保養產品之後

我對於 KIEHL'S 的印象還不錯 

雖然之前並沒有使用它們家的保養品 ( 謎之音 : 我只有使用 頭髮產品 -- 澎澎水  )

不過我想我之後會開始多多 follow 它們家的保養品 (笑)

 

 

以下就是 TOMOKO 平常會使用的 " 澎澎水 " -->

    超蓬髮豐盈髮霧 / 250 ml

這瓶澎澎水是 EROS 的髮型師 -- MONKEY 介紹給我的

我主要是在 頭髮微濕時 噴在 髮根的地方 

再使用吹風機逆吹髮根  讓頭髮比較蓬鬆好造型

和一般市面上澎澎水不同的是  它的成份比較天然  且具有保養效果 

很推薦給 短髮的男女生 來使用唷 ~

P.S.  MAKOTO 和我說過 : " 澎澎水不要往頭皮噴唷  是往髮根噴唷 !!!!!!

        如果是海鹽成分的澎澎水往頭皮噴會阻塞毛孔  大家要記住唷 ~ 

 

 

<< 活動網站連結 >>

http://event1.kiehls.com.tw/Dermfiller/?usite=blogger_05

 

主要活動 -->

未命名.jpg  

 

 

<< 實體櫃點活動 >>

+KIE-抗皺筆I...jpg  

 KIEHL'S 今年開始到二月底的活動  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參考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