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TOMOKO 這一陣子所接的網拍梳化工作之一  --> 


( 謎之音 : 我很喜歡這個賣家  因為拍起來也太美了吧 !!!??? )

 

Chichi & Whiskers 這個鞋款品牌很特別的是  它是貨真價實的 日本品牌

由於老闆是日本人  這些鞋款在日本也有在販售  所以鞋款當然也超級日系

對於喜歡日系鞋款的女孩子  無疑是個好消息

 

我覺得和 chichi & Whiskers 合作很愉快的原因是 :

1. 它們是日本品牌  所以妝髮造型也設定為日系造型  讓我工作時很樂在其中

  2. 另外  除了鞋子和包包都不錯看之外  她們家的搭配也很好看 (指)

 

我們第一次合作  當時還是冬天  鞋款幾乎都以 " 靴子 " 為主

Model 是 LULUS 的 ZONA ( 謎之音 : 在網路上被稱為女神 !!!!!! )

當時 ZONA 的頭髮比較短  收成肩上的短髮很可愛  -->

 

真的很日系吧 (指) -->

 

另外  chichi & Whiskers 它們家也有在賣 Cath Kidston 這個英國品牌的包包 -->

 

這個肩背的包包隨性的好好看 (指) -->

 

這個月我們拍了春夏款的包包 -->

 

這套搭配真瘋狂  從頭花到腳  但好好看 (指) -->

 

我自己則是想買這個手拿小包  感覺在民生社區走動時提這個很方便 (笑) -->

 

這個超好看的 (指) -->

 

 

至於鞋款的部分 chichi & Whiskers 從上個月開始就推出了春鞋  -->

 

以輕熟女為主  我個人覺得很適合OL -->

 

不管是上班穿還是平時外出穿  好看又好搭 -->

chi chi 日本鞋子網拍

 

同款不同色 -->

st-3369759-7

 

當然  也有平底娃娃鞋  -->

 

 

這個月 chichi & Whiskers 則拍了許多的涼鞋 -->

 

這套隨性穿搭我很喜歡  -->

  

  

 

大概就是這樣囉

在這邊附上 chichi & Whiskers 的網站 -->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71284&page=1&order=0

還有 Cath Kidston 的網站 -->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71748

有興趣的人不妨前往看看囉 ~

st-336975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