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上週末  TOMOKO 我很開心的能和 Kevin老師 又一次的合作 -->

2010.10.09. 客家特色產業展
( 謎之音 : 上一次的合作是在北京  因為照片比較多  所以文章又要待補了  )

 

這次的活動是由 " 客家特色產業展 " 所舉辦

Kevin老師 負責的是 " 客家彩妝 " 的部分

分成 客家妝容教學 以及 客潮走秀

 , 雪姬 還有 Kevin老師的助理 Pink 則協助 老師 客潮走秀 的妝容 !!!!!!

 

Kevin老師 這次所設計的客家妝容十分好上手

上眼影淡藍色眼影的漸層 

下眼影 則為 粉紅色眼影的暈染

再搭配上 BEAUTYMAKER 720 or 728 的假睫毛 

呈現出 " 大眼娃娃感 " 的效果

另外  眼妝以外的部份

腮紅 使用的是 BEAUTYMAKER 新品 -- 戀愛小粉撲 (粉)

唇蜜 都則以 透明的唇蜜 為主 

這樣就大功告成啦 !!!!!!

 

以下是 TOMOKO 當天的工作成果 -->

今天的地點是在高雄  不是內地噢 ~ 

工作內容是幫MODEL們化上老師指定的妝容

水藍色眼影  搭配上粉紅色眼影 

對我來說是很好上手的一份工作

以及粉紅色腮紅和透明唇蜜 
( 謎之音 : 不過由於時間一直都很趕  所以少拍了最後一位 model  )

 

由於這是以甜美為主的妝容  所以這次的妝容化起來很得心應手呢

 

不曉得有人有看到這次的 客家妝容教學 以及 客潮走秀 嗎 ???

沒看到也沒關係噢 !!!!!!

因為 11/7 台中 也有一場  有興趣的人不防可以前往看看噢 -->

這次真的很開心能再和凱文老師一起工作噢 (啾)
( 謎之音 : 圍巾 是我在 巧妙屋 所買的新品  彩色豹紋很好看  )

 

工作結束後  TOMOKO 我趕去 台中 找 阿比 ( 謎之音 : 因為原本就約好了 ~ )

沒想到  收到了一份意外的小禮物  -->

 

2010.10.09. 月經來時小禮物 ~ 

 

就是 GODIVA 的巧克力  -->

GODIVA

 

這是限量的 " 松露巧克力系列 " 噢  -->

松露系列巧克力 

 

賣像普通  不過還挺好吃的噢  -->

賣相普普但吃起來甜蜜蜜巧克力 :)

得到這個意外小禮物的原因其實還滿搞笑的

因為之前我和 阿比 提到說 : " 在好朋友來時  吃了GODIVA 的巧克力會比較順 ~ "

因此  這次 阿比 就買了 GODIVA 的巧克力 給我 

( 謎之音 : 聽到這原因之後也令人太感動了吧 !!!!!! )

 

之後  我打電話和 阿比 偷偷許願說 : " 我希望每個月都有 GODIVA 可以吃 (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