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美麗的 " 個人專業形象照 -->

個人形象照
( 謎之音 : 我好喜歡這天的工作  )

 

越來越多人開始拍攝個人專業的形象照

其實我還滿喜歡接這種型態的工作 

經由 雙方討論 , 達成共識後 所完成的造型  做出來大家都滿意是令我感到最開心的事了

 

這次的客戶是 " 米雪兒 "

她所需要的是表現專業領域方面的形象照

我們設定兩個造型  第一個比較休閒  給人親切的感覺 ; 另一個則要表現出專業

妝感不要太濃  髮型也不要太誇張  總之  完成後不要和原本的自己落差太大 !!!!!

 

當天使用 " 林三益粉底刷們 " 完成底妝 

經過一週的練習我覺得越來越順手了  完妝後的肌膚看起來很好

 

第一個休閒造型的妝髮完成 !!!!! -->

髮型往內捲創造小臉效果  使用粉底刷所呈現的肌膚質感很漂亮吧 !!!!!

 

對照一下平日及造型後的照片 -->

   

米雪兒的內雙的眼睛只需要靠 眼影及 假睫毛 就能自然放大眼睛唷 !!!!!!

 

最後附上當天的兩種造型 -->

兩個造型 !!!!!
(左) 休閒造型                                         (右) 專業造型

簡單的改變髮型後感覺上是不是就很不一樣呢 ???

雖然都覺得專業造型和 米雪兒 平時不太像  不過 米雪兒 和 攝影師 他們都很喜歡這個造型呢 ~

 

這篇就簡單地分享到這邊 !!!!!

最近比較忙一點  不過有時間 TOMOKO老師 會寫東西  繼續和大家分享唷 ~

P.S. 請大家要想我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