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迷之唱 : 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 ~~~

2008 年 ANNA SUI 聖誕彩妝 ~ *  

很好 !!! 在 2008 聖誕節 將近之前 

TOMOKO 將和大家分享 ANNA SUI

      有關 " 底妝的使用小撇步 "  以及 " 聖誕彩妝的導覽 " ~ *

 

老實說  我個人認為  每一種品牌的彩妝品  很少有所謂的地雷產品

當我覺得不好用的時候  並不代表別人也覺得不好用

當我覺得好好用的時候  相對的  也不代表別人也覺得好好用

適合別人的產品 也不代表適合我使用

適合我的產品  相對的  也並不代表適合別人使用

因此  這代表說 --> 

   瞭解 " 彩妝品的特性 "  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 , 就像 " 瞭解一個人一樣 ~ * "

 

因此  我並不喜歡自己的化妝箱擁有一堆陌生的化妝品

因為  那會使我在幫別人化妝時極度不順手

我寧願化妝箱裡面的化妝品  是我所瞭解的夥伴

可以我清楚的知道 它的色調  它的特性  它所適合的人 以及 所適合的場合 (笑)

 

不過  在 " 瞭解每一樣彩妝品 " 之前 

我發現  " 知道彩妝品使用的小撇步 " 也是十分重要的事情

就像 " 知道和不同人有不同相處的態度和模式 " 是一樣的

 

老實說  我以前很不會刷睫毛 

我覺得  最難的點在於 如何使睫毛 " 拿翹 " XDDD

不過  當我閱讀到一本日本的彩妝書時 

我發現  當我習慣使用那本彩妝書 " 睫毛膏教學的手法 " 時

我的睫毛也有 " 拿翹 " 的一天  而且並不雜亂 (笑)

 

這一週  TOMOKO 受到 ANNA SUI 的邀請  去櫃上體驗一下底妝活動

體驗的就是 " 魔幻光透瓷娃娃系列底妝 " -->  

( 產品心得文 --> http://tomoko8527.pixnet.net/blog/post/22245146 )

在發完心得文之後 

TOMOKO 仍是持續使用此系列底妝產品上妝

我發現這一系列的主要訴求和功能真的就是在於 " 保濕 " 以及 " 超自然妝感 "

由於保濕效果極佳  所以它可以讓皮膚在乾冷的寒冬上妝時的妝感仍不受影響 

以至於 乾燥 & 脫皮 的現象改善很多 ( 註 : 前提是底妝之前的保養要做好噢 !!!

再來就是 " 有如裸妝般的超自然妝感 "

如果當肌膚的狀況還不錯  而當天又想呈現出自然裸肌的皮膚時

這系列底妝就可以滿足這樣的需求噢 ~ *

 

另外   在 TOMOKO 參加體驗活動時  有稍微問一下 櫃姐 有關 " 底妝的使用程序 "

以下是 新光三越 信義 A11 & 新光三越 南西櫃姐 所提供的小撇步 :     

1. 使用粉底液時量不能太多  中指壓在瓶口稍微把瓶身往下到  此為 半臉 ~ 全臉 的量

2. 由於粉底液延展性很好也很薄透  所以使用粉底液時不需要搭配海綿  用指腹推開即可

3. 如需薄透的妝容  可用蜜粉刷代替粉撲上蜜粉  由鼻子為中心點  向外輕刷

4. 若須使用蜜粉時  粉撲的使用手法為按壓上蜜粉  儘量不要左右來回擦拭

4. 補妝時  記得先使用面紙將臉上的油吸乾淨 

    如需薄透的裝感  可選擇蜜粉餅

    如需遮瑕力較好的效果  則可以選擇粉餅

 

以下為 TOMOKO 素顏之影片教學 --> 

迷之音 : 太誇張 !!! 我發現我的教學影片都是素顏 XDDD )

 

這樣的上妝方式和我之前底妝的教學影片不同的是 有無使用海棉上妝

由於 ANNA SUI 粉底液延展性很好  妝感也很薄透 

所以其實用指腹上妝也不會有粉底上不勻的情況產生

再加上如果搭配 " 海棉 " 上妝  妝感有可能太過薄透 

所以經過 櫃姐 指點後  我覺得使用 此粉底液用 " 指腹 " 上妝其實更適當噢 ~ *

 

最後就是 TOMOKO 自己的小撇步啦 (羞)

如果遇到 皮膚比較乾燥的女孩子 or 天氣比較乾燥 的時候

而當天我又想使用 保溼度 or 延展性 比較不好的粉底液時 

我就會混合一些 ANNA SUI 的粉底液使用

這樣上完妝後就不會有皮膚乾燥  甚至是脫皮現象產生 ~ *

 

最後則是進行 2008  ANNA USI 聖誕彩妝 之導覽 :

1. ANNA SUI 白薔薇魔鏡 -->

 

 

2. ANNA SUI 彩蝶美甲組 ( 十週年限量版 ) -->

 

 

 

3. ANNA SUI 華麗魔女盒 -->

  

 

 

4. ANNA SUI 珍珠光亮粉 -->

  

 

5. 任買以上各兩組產品 ( 亮粉組除外 ) , 就送一個小包包 -->

粉美噢 ~ *

 

( 參考新聞稿之網頁 : http://www.iswii.net/post/show/10121 )

 

大概就是這樣囉 ~ *

 

最後補充一下 :

1231前到全省anna sui 化妝品專櫃試用底妝

就可以換迷你粉底液或迷你兩用粉餅 ~ *

 

不管是 打電話詢問問題 or 靠櫃 時 

櫃姐 & 櫃哥 的態度都還算不錯 ( 註 : 新光三越 南西店 & 信義 A11 )

有興趣的人不妨鼓起勇氣去做體驗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