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還是會 miss 掉些什麼 ...

 

 

昨天和 Ting 在 MSN 上聊了一下

她和我說最近 小安 在我的 Blog 出現的頻率有點頻繁

甚至連 Blog 大頭照也換成 小安 的照片

我說因為最近這幾次幫 小安 所做造型很滿意

所以就像小孩子個一樣  很想給大家看 (笑)

Ting 接著說 : " 好像好久沒看到妳發妳自己的妝容文了 ... "

 

 

老實說  我自己一直都知道最近發文的狀況

可能是因為工作上的關係  讓我不得不去把自己的心力和注意力放在 " 搭配 "上

搭配  對於我來說  算是一種全新的東西

從今年三月踏入這一行到現在  我花了將近半年的時間去學習去適應 " 搭配 " 這件事

" 搭配 "  對於我來說

它不像幫自己穿衣服一樣簡單

我必須去習慣很多以前我所看不慣我所不喜歡的穿搭風格

因此我要做的  就是去看很多不同穿搭風格的雜誌 

去吸收去加強去豐富我的穿搭力  甚至是想像力

 

我想  我的確做到了

除了狀況不好的時候  搭配出來的衣服有一點奇怪

其他時候  從最初的 日風  到最近的 VIVI風 , ANNA風   似乎都還算得心應手

可是... 好像還是一定會失去些什麼 ???

長期下來把注意力都放在 " 搭配 " 上

結果就是 " 妝 & 髮 " 的部份進步的很慢

假如 " 不進步就是退步 " 的話  那我想我就是一直在退步了 XDDD

 

只會畫個 " 漂亮的妝 " 似乎還是很不夠

好像還是要追求更高的境界

我也好希望被人稱讚我化的妝好精緻

我也很希望有天能被人指定化妝

可是這真的好難好難  因為連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追求什麼???

 

我的老師 說  他覺得 妝 , 髮 & 服裝搭配  還是有一個專精比較好 

因為什摸都想要會的話  可能到最後都只有三腳貓的功夫

 

可是  真的不能兼得嗎 ??? 努力一點還是不行嗎 ???

因為我覺得這三方面都很有趣很好玩啊

還是想兼得的我太貪心了呢??? 我真的不知道 ... 

不過  就算如此  我還是想要再更努力下去看看 ...

 

最後  要和大家偷偷說一件事  就是我最近偷偷暗戀上一個男生

目前我只和 某位男生朋友 分享  以下是我們無聊的對話 -->

他問我 : " 是誰啊 ??? "

我說 : " 你又不認識 ... "

他又問 : " 妳同事 ??? "

我回答道 : " 怎麼可能 ???

他又猜 : " 工作上認識的 ??? 攝影師嗎 ??? "

我說 : " 才不是勒 !!! " ( 迷之音 : 為什麼是攝影師 ??? 我完全不了解 XDDD )

最後他下了個結論 : " 是 ... 路人嗎 ??? "

我好氣又好笑的說 : " 最好是路人啦 !!! 只見過一次就暗戀人家噢 XDDD "

 

他是一個我也不太認識的男生

不過我們最近常常可以不經意地碰到

大約不經意地碰到了 2,3次之後  我們就有了一兩句的交談

對他有好感 

是因為他是唯一在我幾乎素顏稱讚我漂亮的人  然後我化妝時卻完全沒注意到我的人 

而且  幾乎素顏時  我還有一副眼鏡在我的臉上 ... ( 迷之音 : 理由是不是很好笑 XDDD )

不過  除此之外  當然還有其他原因

我想應該是因為他講話很溫柔  也會有點點地關心我

( 迷之音 : 不好意思  我很單純很容易討好 XDDD )

 

從此之後  雖然在上班時  我的眼鏡都還掛在臉上

不過  我每天總會多花一點點的時間來化點淡妝

我的臉不再只有底妝而已  還多了 眼影 睫毛膏 腮紅 & 唇蜜

除此之外  出門前還會噴點甜甜的香水 (笑) 

 

突然間  我好像回到學生時代  還會暗戀別人呢 XDDD

可是 奇怪的是  我卻不想更進一步

我對我自己說  這樣就好了 

除了 偶爾的見面 , 少少的交談  這樣就好了

 

因為這樣  至少我每天還可以保持一點點期待偶然碰面的心情

因為這樣  至少我還可以期待每天少少的交談  那怕只是問我 " 吃飽沒 " 我也狠開心

因為這樣  至少我還是可以擁有那種偷偷暗戀一個人的心情和感覺

因為這樣  至少我每天都有動力化點淡妝多注意點自己的穿著 (笑)

 

我想  更近一步的話  似乎就會慢慢看到對方的缺點 

然後  什麼美好的感覺都又化為零 ...

( 註 : 因為我很害羞  所以會和我碰到面的人請不要和我提起這件事  械械 XDDD )

 

 

最近的生活大概就是這樣子 

又一次感覺到自己的能力除了不足之外  還又失去了一些東西

可是又在別的地方多了點好心情

以致於心情上有點高低起伏

但又不至於跌到低潮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