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Winnie  -->


Winnie 是 TOMOKO 在 上週末 所造型的伴娘

這次很開心 Winnie 主動找我來幫她做 伴娘的造型
Winnie 和我表示  基於很喜歡 TOMOKO 的妝 
所以這次的伴娘造型選擇了 TOMOKO 打造 (笑)

在幫 Winnie 造型之前  Winnie 曾傳給我一張她的照片來讓我熟悉一下 Winnie 本人
因此看到本人之後  我只覺得除了本人的膚色比我想像中的白之外 其他地方都差不了多少

由於 Winnie 本人還滿白的 因此我使用了 -->

             紀梵希  飾底乳

 
因為白皮膚的女生使用過後  皮膚會像粉晶一樣十分地透亮
所以當下 TOMOKO 就幫 Winnie 上了這條飾底乳
而事實證明  參加完婚禮過後的 Winnie 和我表示說
她很喜歡此 飾底乳 噢

 

再來 由於 Winnie 屬於油性肌膚  所以毛孔較粗大  所以 TOMOKO 選了 -->

                     克蘭詩  蘋果光柔焦


這樣就可以修飾毛細孔囉

 

粉底液的部份 我選擇了 -->

             克蘭詩  零油光粉底

 
因為是控油粉底液  所以這樣就能抑制出油的速度

之後使用遮瑕膏稍微修飾一下小瑕疵  並壓上一層蜜粉  底妝就大功告成囉 ~ *

 

眼妝的部份  我選擇了 藍色眼影
原因是因為 TOMOKO 覺得只需要將 藍色眼影 拿捏好地集中暈染在眼褶處 
加上 黑色眼線 & 假睫毛  眼睛就會很低調地發亮囉

使用的是 -->

                             Stila  眼影盤

 
中間那塊藍色眼影 ~ *

 

另外  還有較淺較透的 藍綠色眼影 -->

                 COFFRET  D'OR  眼影盤

COFFRET D'OR 02 英龍華 3
暈染在眼窩處 ~ *

 

腮紅的部份  使用的是 -->

                   艾杜紗  頰彩


是 2009年 推出的春彩 ~ *

這邊很開心的是  Winnie 說她也很喜歡此腮紅  而且她也有一個
我開玩笑說 : " 是因為看我介紹嗎 ??? "
結果她回答說 : " 是啊 !!! "  
我只能說 聽玩真是超感動的 (泣)

( 以上為重點產品 ~ * )

 

其實  Winnie 對我來說  最難化的並不是眼型條件  而是她的眼睛十分容易暈染
結果  在我使用眼線液畫完內眼線之後  就開始一直暈
本來我邊化邊把暈染擦乾淨  到後來索性不管暈染的部份  眼妝先畫好再說
之後 Winnie 和我說  她的眼睛只要刷了 下睫毛 就比較不會暈到下眼瞼
果然  當我使用睫毛膏刷上 下睫毛 後  就止暈了 (笑)

 

這是 Q 版 的 Winnie -->


腮紅 & 唇彩 比較粉紅

 

這是換上 " 伴娘禮服 " 的 Winnie -->

   
因為燈光的關係  膚色比較小麥  加上身材 very good  所
以看起來比較艷麗噢  

 

至於髮型的部份 
TOMOKO 在 Winnie 的耳朵旁編了兩條辮子
最後再收在後腦杓後  就記不搶戲但卻很有氣質囉 ~*

 

大概就是這樣 !!!
我覺得眼妝可以再細膩一點  應該會更完美 
所以意思就是  我 還 要 不 停 地 再 加 油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