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水藍金蔥12分丈褲襪 -->


前不久去 日本 玩時   我在 自由之丘 就買過一雙了

還有  MAC Hello Kitty 系列 時尚脣膏 Fashion Mews -->


我最愛的 MAC 脣膏  

 

小安 的唇上呈現出來是這個樣子 -->


粉紫粉紫 的透明感唇色

 

這週五  也就是昨天  是我們公司的外拍日
這週的主題是 VIVI風
我打定主意要幫 小安 在不同的背景裡要換不同種的唇色
其中一個顏色就是偏紫色的唇色
因此在前一天  我就跑去 MAC 專櫃 
去尋找我之前夢寐以求 Hello Kitty 系列 的 薰衣草色脣膏

 

在還沒有去 MAC 之前 
我先逛了 忠孝SOGO 衣服區的樓層
在那邊我發現了專賣襪子的專櫃
裡面的襪子都是從日本進口  賣了很多 TOMOKO 去日本瘋狂血拼的褲襪
其中一個牌子是在 自由之丘 瘋狂掃貨的牌子 ( 註 : 那時掃了 5000多日幣 XDDD )

就是 N-Play 這個牌子啦  -->

 

 

穿起來是這個樣子 -->

 

因為太好看了 !!!  所以我也常運用在 model 身上 -->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有點點 " 貴鬆鬆 " (泣)

不過由於現在日幣也很貴  所以價差方面好像也還好
打完折後我想差價約在150 台幣左右  所以還不算很心痛啦 (笑)
由於 N-Platy 的褲襪顏色都十分漂亮 

此為 N-Platy 的 糖果襪 -->

  
讓原本對 " 粉紅色絲襪 " 很敬而遠之的 TOMOKO  如今卻十分地想買 XDDD

" 如果瘦下來就去買吧 !!! " 我自己對自己信心喊話 ( 註 :所以說  請祝福我吧  )  

如果 TOMOKO 下次分享的是 " 粉紅色絲襪文 "  那就代表我瘦下來了 (笑)

 

買完不是計畫中的褲襪之後  我便跑去 MAC  去看我想買的口紅

就是這一隻 Kitty 啦 --->   

 
只是漲到 650 元台幣  好貴好心疼 (泣)

 

聽說是 薰衣草紫 -->

 
脣膏表面還有 Kitty 頭  不過沒什麼用 (笑)

 

粉紅色 , 紫色  傻傻分不清楚 -->

 

塗上 粉紫色唇膏 的小安 -->

 

配上 垂長型眼型 -->


此時 " 眼妝 " 還沒有很濃   因為等一下要先拍睡衣 ~ *

 

是不是還滿美的呢 !? -->

 

之後我們便拍起了 " 16套睡衣 " 

這是碎花款 -->

 

這是可愛款  所以綁兩邊馬尾 -->

 

躺一下拍個超美圖 -->

 

這張很有情境感 --> 

 

 

之後便補拍起上次忘記拍攝的 日系襯衫 -->

     

 

大概就是這樣囉 !!!

下午的 " VI風 " 拍攝有很多套衣服十分到地
拍到令 TOMOKO 感到粉興奮
等到之後出來時再和大家分享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