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TOMOKO 的 外拍模式

" 拋棄化妝箱 , 然後  左擁右抱一堆化妝包 " -->


這還不是全部噢

 

在剛開始接觸彩妝工作時  TOMOKO 曾經特地去買了一個化妝箱來使用  
擁有化妝箱的 " 好處 " 不外乎是 :
1. 看起來很專業
2. 提出去會有虛榮感

不過  相對的  " 壞處 " 也是有的 :
1. 裝滿就會重的半死  而且跟本就不夠裝
2. 因為產品的規格不一  所以不好收納  使用起來也不順手
3. 手提的後遺症  除了肩膀酸痛  手也會長繭 (泣)

 

基於以上幾個原因  之前的我十分的苦惱
因此在偶然翻閱過期雜誌時  我發現了有關 " 彩妝師 " 的這個報導
我才知道  原來化妝品也可以這樣收納啊 :

彩妝師所有的吃飯傢伙都分類裝好 -->

 

各式各樣的包包都可以裝 -->

 

 

酷噢 !!! 大家都有家了 -->

 

最後使用 行李箱 裝起來 -->


這樣就大功告成啦 !!!

 

加上之前我曾和 Yi姐 抱怨過說化妝箱太重的困擾
結果 Yi姐 也和我建議到 -->

 可以使用不同的化妝包分門別類收好  或是常用的產品也可以裝在一包

 

又剛好最近受到 小布 的推薦 ( 迷之音 : 小布 械械妳 )

所以我也得到了一個 Wicked Sista 的包包  -->


結果  一直被誤認為 Stila XDDD

由於得到了這包包  所以  TOMOKO 我決定來好好整頓一下我的化妝品 (笑)

 

不過  由於這次 TOMOKO 得到的是 盥洗包
再加上 TOMOKO 近期內都不會再出國了  所以我決定拿來裝我的化妝品

這是被我裝好的 盥洗包 -->

 
我很努力地把東西都塞進去  所以快爆了 !!!

 

OPEN醬 一下 -->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很爆 !!?? 

 

最上面那一層我拿來裝多種顏色的 " 眼線筆 & 眼線液 " -->


還有 眉筆 , 染眉膏 & 削筆器 等等產品

 

第二層我用來裝常常會使用到的 " 單色眼影 & 亮粉 , 亮片 " -->


大約可疊兩層

 

最後一層則是一堆不規則狀的眼影盤 -->

   
我疊了三層

 

最後通通都裝到和 老媽 借的 行李箱 裡 -->


能放就放  也可以放有關整頓髮型的產品

 

不過這應該算是 登機箱 -->

 
還滿輕巧的  太大我覺得也不是很好  因為會太重

 

路上可以這樣拖著 -->

  
只要不要下雨  路不要太坑坑凹凹  其實都很方便

 

 

 

<< Wicked Sista  盥洗包 心得 >>

Wicked Sista 是澳洲品牌

澳洲設計師 Nicci 巧思設計的手繪圖案而聞名

品牌的發想來自五位不同的現代女性為基準所設計的化妝包

 

第一次拿到此 盥洗包 時  我覺得它有一點薄  而且十分地輕  因此我稍微有點不習慣

不過用到後來我終於知道原因了  這是要減少外出行李的 體積 & 重量

( 迷之音 : 很好 !!! 十分人性化 !!! )

 

內層的設計 簡單 , 透明又防水 

簡單  讓 TOMOKO 可以很簡單地就裝好化妝品

透明  讓 TOMOKO 可以很容易找到自己需要的化妝品

防水  讓 TOMOKO 不用擔心化妝品會因為不小心而 髒掉 or 濕掉

 

最重要的是  此 盥洗包 的外觀十分時尚

讓 TOMOKO 在工作時  把它秀出來之後  化妝時都會很有風噢 (笑)

 

雖然 TOMOKO 把此 盥洗包 當成化妝包使用  不過對我來說確很方便

因為我化妝的房間並沒有化妝檯  所以之前我都把化妝品放衣櫃裡 XDDD

現在可以把一些拉哩拉紮的東西都裝在化妝包裡  對我來說還滿方便的

 

 

 

以下是有關  Wicked Sista 的相關資訊  有需要的人不防參考一下囉 -->

http://www.wretch.cc/blog/wickedsis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