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擁有這種光澤感的肌膚  -->

沒錯噢 !!! 就是 紀梵希 新上市的粉底液 ( New )  -->

PHOTO'PERFEXION  魅力光爍緊緻無痕粉底  

 

粉底液 的蓋子有著七彩霓虹般 紀梵希 的 Logo -->


是不是讓人有種小虛榮的感覺呢 ???

 

對於有長期在收看 TOMOKO 網誌的人來說

我想  或多或少一定有些印象

就是 TOMOKO 常常稱讚 紀梵希 的底妝產品

是滴 !!! 沒錯唷 

讓 TOMOKO 我  對於他們家的底妝產品愛不釋手的原因

就是 " 光澤感 " 唷 ~ 

 

這是 2009年一月初 時 TOMOKO 使用 紀梵希 系列產品 所畫的妝容

當時我就很愛這種肌膚的光澤感  -->


只是有點 " 晚娘臉 " 罷了 !!! (嘻)

 

而在 2009年 上半年 

紀梵希 推出了一款受到 " 數位圖片 " 靈感啟發的粉底 ( 註 : 也是第一款 !!! )

此粉底致力打造 " 數位修片效果 " 般的完美膚質

主打 " 透 , 亮 , 勻 , 貼 , 零瑕疵 " 的妝容

讓每個女性使用此產品過後  臉上的 小瑕疵 , 細紋 & 不勻稱的臉部線條 都獲得了解救

肌膚鎖呈現出來的光澤  散發出 自然 , 柔嫩 又 充滿活力 

( 以上參考自新聞稿 )

 

看完新聞稿闡述的效果過後  讓 TOMOKO 不禁十分的心動  

使用了幾天下來  TOMOKO 我對此粉底也感到十分欣慰  因為我粉滿意它的光澤感 (笑)

 

好了 !!! 廢話不多說 !!! 馬上就進入主題囉

粉底液 的使用方式是 " 壓頭 " 的設計 -->


粉底液 的出口量還算好控制  不至於一次就擠出太多量  這樣好浪費 XDDD

( 註 : 使用前要記得搖一搖瓶身噢 !!! ) 

此為 粉底液 的質地 -->

紀梵希 魅力光爍緊緻無痕粉底液 ~ * 
此質地比起一般的粉底液  稍微稠一點點 
我覺得這樣頂好的  因為粉底液不至於在手背上流動 ~ *

 

(左) 有點潤色效果的隔離防曬霜                            (右) 多上了粉底液


修飾效果還不錯唷

 

全臉上完 粉底液 + 透明霧質感的蜜粉 -->


除了 眼睛下方 有特別遮瑕之外  其他地方 TOMOKO 都沒有特別遮瑕  效果我粉滿意唷

 

<< 產品使用心得 >>

這次 紀梵希 所推出的 PHOTO'PERFEXION 魅力光爍緊緻無痕粉底

粉底液 本身帶有淡淡的香味  就是 紀梵希 本身產品的香味 

很好聞  而且聞起來很舒服  所以我很喜歡唷

 

再來  粉底液 的 延展性很好  所以不用擔心 粉底液 在臉上推到一半就乾掉

 

至於 遮瑕力 的效果也還不錯  我覺得有 中等以上 的效果

我的習慣仍是 粉底液少量多上  有瑕疵處多上1~2層  並搭配海綿推勻 

這樣就可以創造漂亮的肌膚唷

 

對了  我最喜歡此粉底液的原因就是它的 " 光澤感 "

由於不是霧質感  所以可以修飾 TOMOKO 我最在乎的 毛孔粗大

就算之後搭配的是 霧質感蜜粉 也沒有問題唷

 

如果硬要說此粉底液有什麼缺點的話 

我覺得就是 在 "控油力 " 的方面  有點略嫌不足

( 註 : 油性肌 可能會有點困擾 ; 但 中, 乾性肌 使用起來應該是挺開心的 ~ * )

早上化妝出門後  大約到了中午過後就要小吸一下油

不過就算肌膚出油  很特別的是 

稍微使用面紙按壓一下臉部肌膚  就算不用補粉  肌膚所呈現得妝感看起來也很自然漂亮

為了對付 肌膚出油  我自己的應對方式是 上完蜜粉後  會在小上一層薄薄的粉餅 

這樣就可以延長妝容的持久度

 

總而言之  由於 TOMOKO 我太喜歡此粉底液所呈現出來的妝效 

所以就算 控油力 的方面的效果比較薄弱  但我還是粉喜歡使用它出門唷

 

 

最後來個對照吧 !!!

小心機地上了 有點潤色效果的隔離防曬霜 之素顏照 -->


感謝大家的關心  不過最近還真是心力交瘁呀 XDDD

 

上完 底妝 之後 -->

  
TOMOKO 是不是好像獲得了解救 !!?? (笑)

 

最後再心血來潮地化上一個妝 -->

    
化完妝後  肌膚的光澤感完全被襯托出來了噢

 

大概就是這樣囉 !!! 有問題再問我吧

 

*** 之前大家的留言  TOMOKO 會再這一兩天把有問問題的留言作回覆  其他就先不動了

       不好意思拖這麼久  請原諒我唷  謝謝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