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的 女人我最大 是討論 " 母親節特惠組 " -->


猜猜多了誰 ??? (嘻)

 

沒錯唷 !!! 居然巧遇 女王 也來錄這一場  -->


然後  我們衣服的顏色還撞到  

( 迷之音 : 也太剛好了吧 !!?? 但為什麼我有一種粉榮幸的感覺呢 ??? )

 

這次主要講解的老師 是 柳燕老師 ( 迷之音 : 還有 林葉亭老師 ~ * )-->


為什麼我覺得 柳燕老師 像妹妹 !? ( 我哭哭  )

 

心湄姐 & ME -->


心湄姐 搭肩時我好緊張噢  

 

另外一集是探討 " 美白 " -->


可惜來不及告訴大家就已經播出啦 XDDD ( 迷之音 : 這集的 TOMOKO 還戴了黑色粗框眼鏡 ~ * )

 

這次的 百貨公司之母親節特惠 的討論

每位部落客都會介紹自己 最喜歡 or 最划算 的產品

還有一些有關母親節檔期血拼時所需注意的事情

有興趣的人不妨看看吧 !!!

 

...........................................................................

 

<< TOMOKO 小活動 >>

猜到答案就送產品唷 !!! -->

這是 TOMOKO 錄影時 ( 美白 ) 得到的

" 日本 Beauty Foot  神奇去厚角質足膜 "

 

因為 TOMOKO 會定期請人幫我修指甲去角皮  所以用不到此產品

因此 現在只要留言猜對 TOMOKO 在節目上推薦 哪一品牌 哪一組 的特惠產品

猜對的第一個人 就送此產品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