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認識了 YUME 之後  我就好喜歡血拼飾品 (笑) --> 

 

 

這是 6/13 當天的戰利品 ( 迷之音 : TOMOKO 妳馬拖太久才發文了吧 XDDD ) -->

yume ~ *

 

今天 TOMOKO 要介紹的牌子是 " YUME ACCESSORY

YUME ACCESSORY YUME日本 代理進 台灣 的飾品

我剛好趕上 " 飾品全面6折 "  的檔期  所以就小小地血拼了一下下  

( 迷之音 : 謝謝 猴猴 通知我啦 !!!!!! )

 

YUME ACCESSORY 位於 新光三越南西店 ( 註 : 以前 衣蝶S館B1 ~ * )

它們家的飾品都很小巧可愛  所以喜歡細鍊的女孩們可以去挖寶一下

另外  YUME ACCESSORY 有些 " 造型練 " 也還不錯  我因為工作需求也挑了一條回家

還有對 TOMOKO 的耳垂來說  很挑材質的耳環  我也因為不會過敏而帶了幾副回家

 

總而言之  一分錢一分貨 

不知道為什麼 ??? 在買東西時我還是喜歡質感好一點且可以用久一點的東西 (笑)

 

以下就是 TOMOKO 近期來的戰利品 :

1.  彩色幾何造型長相鍊 -->


這一款我覺得很實用唷
有時打扮成比較OL的穿搭時  都可以使用這一條
尤其 春夏時分 特別適合  會讓整體造型更為活潑呢

 

2. 紅色寶石金色細練 -->

 
此款的墜子有很多顏色  我被 " 紅色寶石 " 煞到  再加上最襯我的膚色  所以 TOMOKO 就把它帶回家囉

 

接下來是 << 耳環篇 >> :

就是這些 -->

 

3. 民族風復古花卉耳環 -->


老實說我覺得我超不適合垂吊式的耳環 
不過由於 TOMOKO 我深愛著 民族風  所以考慮很久之後  還是把它帶回家了

 

 

4. 粉鑽雪花玫瑰金耳環 -->    

 


這是 TOMOKO 我很喜歡的一款耳環
除了 " 玫瑰金 " 為我的最愛之外 
" 雪花 & 粉鑽 " 的結合也是讓我心動不已的原因
在加上飾品大小適中  配合我的短髮簡直是嘟嘟好呀

 

5. 金色迷你愛心耳環 -->


基本款耳環  想要 低調時 or 中性裝扮時  TOMOKO 我就會戴上它 
結果每次看到這副耳環  就覺得好想再把頭髮剪短  讓它多露出來一點 (笑)

 

6. 超大環狀雙星耳環 -->

     


老實說  當我戴著這副耳環時  會十分地沒有安全感
因為我好怕被人不小心扯到  感覺會很痛 
加上 TOMOKO 我的耳垂比較厚  所以戴起來有點緊  會稍微不太舒服
所以到後來  這對耳環就變成工作時給 model 戴好看的造型耳環囉

      

接下來是倒數第二條項鍊  也是 猴猴 好心割愛給我的 ( 迷之音 : 謝謝 猴猴  ) 

7. 金色小鹿斑比寶石項鍊 -->     

 
這是一款很像金箔片的日系項鍊 
我尤其喜歡類似 小鹿斑比 的可愛圖案  再加上外頭有框框把牠框起來  更是別緻
戴上它讓人有種童心未泯的感覺 (笑)

  

最後一條 也就是 上週 才剛敗家的

8. 深咖啡民族風珠珠造型鍊 -->

  
這是我用之前購買飾品時所送的 " 500元抵用券 " 所購買的
使用期限到7月底  我也很摸東摸西地等到最後一天才去 YUME ACCESSORY 挑貨

由於不想再挑細鍊  所以最後 TOMOKO 我選擇了一條帶有 " 民族風 " 的造型鍊
雖然有時覺得他很像大便 (笑)  不過它真的很好搭
上週 播出的 女人我最大 馬力歐老師 都說平時的 OL穿搭 也可以配戴這種民族風項鍊
所以讓 TOMOKO 平時上班也很愛戴著它出門

 

 

 

大概就是這樣囉 ~ *

YUME ACCESSORY 家的小姐也很不錯  都會陪 TOMOKO 一起挑選飾品

覺得不錯的人不妨有機會可以去逛逛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