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健 說 : " 愛美是要付出代價的 !!!!!! "  --> 


( 迷之音 : 還好可以從 蠟筆小新 變回來 XDDD )

 

上次剪髮時  由於 小健 說我的髮色很不飽和 

所以趁我們都有空時  TOMOKO 我就跑去 hip hair culture 染髮了

( 迷之音 : 沒想到還能看到 " 飛輪海 " XDDD )

因為髮色有兩層  所以前前後後染了四次

染完之後  小健 覺得我的眉毛黑的很不對勁兒 

所以又請我再待一下下  把眉毛補染完 (笑)

TOMOKO 我發現  習慣給 髮廊 染髮之後  就沒辦法自己染了

因為完全染不出這種特別色啊 XDDD

 

這是 TOMOKO 剛染完的樣子  -->


( 迷之音 : TOMOKO 我今天走 " 蝴蝶結風 " 

  從 洋裝褲襪 , 靴子 , 項鍊 & 腰封  全都是 " 蝴蝶結 "  數都數不清楚了 XDDD )

 

才剛下樓梯 TOMOKO 又拍了一張  -->


( 迷之音 : 因為要撐三天不能洗頭  所以頭髮吹乾就好  不抹造型品 

               回家試著自己整理一下  發現旁分還滿好看的  還可以用復古味唷  )

 

髮色的部份  我和 小健 討論了一陣子

我說我不想染上次髮色的紅髮  因為 ...... 我 膩 了 !!!!!!

所以 小健 推薦我染偏 " 橘紅色調 " 的髮色 -->


( 迷之音 : 頭髮沒布丁  感覺真好  )

 

不過還是要 " 亮色系 " 才行  因為這樣臉看起來才會比較白 -->

2009.12.09. 染新髮色 :)     
( 迷之音 : 應我要求  小健 還有稍微幫我修短一點點 (嘻) )

 

之後我去 忠孝SOGO NARS 逛逛 --> 

   

 

去看了 加藤 Miliyah 最愛的唇蜜  -->

加藤 Miliyah 的 Beauty Rule ~ *

 

就是 " 左邊 " 這一隻  -->

 

 

實品長這樣  -->

NARS  
( 迷之音 : 我果然是行動派的女孩兒  )

 

色號是 STRIPTEASE ( 1634 )  聽說叫做 " 脫衣舞娘 "  -->

 

雖然不能試色  不過 TOMOKO 我還是敗了  很奶茶的顏色  -->

 

最後再來對照一下 :

9月份  紅髮色 -->

 

12月份  橘紅髮色 -->

不知道大家喜歡那一個呢 ??????

 

大概就是這樣囉 !!!!!!

有興趣的人請自行打電話預約囉 -->

hip hair culture ( 每周一公休)

小健 ( Zephyr ) 

Tel : 02 - 2778 - 0033

FAX : 02 - 2773 - 4422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26號2F

網站 : http://www.hip.com.tw/main/main.htm

 

 

之後再和大家分享 " 髮型 " 和 " 唇蜜 "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