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上週  TOMOKO 我受邀去參加了 " 泡沫之夏 " 的記者會  -->

天梭表 ~ * 
( 迷之音 : 大S 的髮型好好看  )

 

" 泡沫之夏 " 在 中國 是一部很受歡迎的小說

劇情是敘述 " 兩男一女 " 淒美動人的愛情故事

由於劇情令人動容  所以終於拍成了偶像劇

 

女主角 夏沫  由 大S 主演

男主角 歐辰 以及 洛熙  則由 何潤東 以及 黃曉明 主演 -->


( 迷之音 : 卡司超強的 !!!!!! )

 

值得一提的是 " 泡沫之夏 " 是 何潤東 首度自製自演的偶像劇  也是八大電視重金投資的電視劇

除了劇中演員的演技備受囑目之外  大S 在此劇也獻出了她對外宣稱原已封喉的嗓音

當時在現場有放一小段 夏沫 ( 註 : 大S 飾演 ~ * ) 在劇中的歌聲

老實說  我覺得她那獨特的嗓音在劇中顯得恰如其分  很值得一聽  

 

以下是當天到場的劇中演員們 -->

 

可惜我喜歡的 黃曉明 沒到現場   所以放了一段影片給大家看 -->

 
( 迷之音 : 不然 TOMOKO 我就失聲尖叫了  !!!!!! )

 

當天參與此記者會的人有很多  多到 TOMOKO 我都沒位子坐了 (哭哭 ) -->

 

 

不過  除了 泡沫之夏 值得一看之外

劇中男女主角 所配戴的 " 天梭表 ( TISSOT ) " 也很值得去注意  -->

 

左邊這隻 為 夏沫 在劇中所配戴的天梭表 -->


( 迷之音 : 大S 這張超美的 !!!!!! )

 

下方的這隻 為 洛熙 在劇中所配戴的天梭表 -->

 

其中我最喜歡這款 大S 代言的 " 開心系列自動女裝脕錶 "  -->

 

很奇妙的  人到了一定的年紀就會想戴質感好的手錶

感覺戴上了它  做事也會給人有加分的感覺 (笑) -->

 

 

另外  男生的部份  TISSOT 則主推 " 維思1957 D.D. 自動復刻腕錶" -->

 

戴上這隻錶似乎有種穩重的感覺 -->       

 

 

另外還有 " PRS516 運動計時腕錶 " -->

 

戴上這隻則有帥氣的感覺 -->

  

 

 

記者會的最後  就是 天梭表 義賣 的部份 

TISSOT 愛心不落人後  捐出了 " 三隻天梭表 " 做為義賣  -->

 

 

經過這一場 泡沫之夏 的洗禮 

除了還滿想收看這齣偶像劇之外 ( 迷之音 : 因為首映的影片很吸引人 !!!!!! )

對於手錶  也有了更多不同的體認

 

由於我是個喜歡和另一半使用有相同關連產品的人  

所以囉  有機會除了想幫自己買隻好錶外  也想幫另一半也買一隻好的手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