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 伊麗莎白雅頓 做完 艾地苯系列的護膚課程 

我只能說 : " 肌膚看起來好健康好透亮  " -->


( 謎之音 : 真的是太舒服了  舒服到出乎我的意料  )

 

這次 TOMOKO 來到了 寶慶遠東伊麗莎白雅頓專櫃 

體驗她們家 " 艾地苯系列 " 的全套護膚課程  -->

這次的護膚體驗的訴求在於使用 " 艾地苯系列產品

DM上介紹說 : 護膚完可以全方位地逆轉肌齡  像是從肌膚體層深呼吸一樣  瞬間活化成完美膚質  

( 謎之音 : 聽起來很厲害吧 !!!!!! )

 

TOMOKO 我特別推薦 寶慶遠東 伊麗莎白雅頓專櫃 的原因

就是因為它們的護膚室比較大  加上 櫃姐 的手技也好厲害  所以做起來十分舒服唷 ~  -->

 

體驗護膚當天  聰明的 TOMOKO 只有塗抹防曬前往而已  -->

美容體驗  

 

以下是 伊麗莎白雅頓 奢華細胞活氧護膚沙龍 會使用到的 " 艾地苯系列產品  " -->


( 謎之音 : 感覺真的好奢侈唷 ~  )

 

接下來 TOMOKO 將會體驗的是 60分鐘療程 步驟 :

儀器檢測 --> 深層清潔 --> 平衡調理 --> 微離子導入美膚精華 --> 淋巴排毒引流按摩 --> 全臉拉提

      --> 敷臉 -->美手療程 --> 潤澤防護 --> 專業美妝香芬服務

 

這次幫我服務的櫃姐是 " 又瑄 " -->


( 謎之音 : 我只能說她的手技好舒服  推薦大家想體驗一定要來找她服務唷 ~  )

 

1. 一開始  又瑄 先幫我溫柔仔細地卸妝 -->

 

2. 使用 艾地苯高效抗皺活膚眼部精華 15ml / NT$4,300 -->

 

取在指腹上 -->

 

輕輕地彈點按壓在眼週 -->

 

3. 使用 艾地苯高效橙燦精華 50ml / NT$8,000 -->

 

 

塗抹後使用導入儀做導入  把精華都導入進肌膚裡 -->

 

 
( 謎之音 : 有點冰冰涼涼的  好舒服 ~  )

 

4. 使用 艾地苯頂級駐顏晚霜 50ml / NT$5,500-->

 

 

看 !!!!! 居然使用這麼多晚霜 -->

 

 

5. 開始主打的按摩手技 -->

 

 

 

此時多加了一點力道 -->

 

 

 

 

 

6. 接下來  要來拉提 TOMOKO 的臉了 -->

 

 

 

 

 

 

7. 還有超舒服的穴道指壓 -->

 

 

 

 

 

 

又瑄 說要先做一邊的臉  讓我看一下兩邊做完的差異 -->

 

 

 

 

是不是差很多呢 ??? --> 

 

 

還好最後 又瑄 有幫我做完另外一臉  不然 TOMOKO 我就要哭哭了 -->

 

 

8. 手技完接下來使用的是 極光天使白平衡露 ( 化妝水 )  濕敷全臉約末10分鐘左右 -->

 

 

連眼周都不放過呢 -->

 

 

9. 在濕敷臉部肌膚的同時  櫃姐好辛苦  不能休息地幫我雙手做保養  ( 感動ing )--> 

 

 

使用 八小時潤澤霜 幫我的指緣做局部按摩 --> 

 

 

 

接下來使用 八小時護手霜及身體乳 來保養我的手臂 -->

 

 

剛做完手部保養  覺得有點點小油

不過  當我離開  伊麗莎白雅頓專櫃 時  因為護手霜被吸收進肌膚  讓我覺得我的手好嫩

我決定要買給 老媽 (指)  為了養我們她的手粗到不行 XDDD

 

手部保養做完後  接下來回到臉部保養的部分

10. 又瑄 先使用 化妝水 重新擦拭了我的肌膚 --> 

 

 

 

11. 使用了 艾地苯極緻水潤亮眼霜 SPF15 PA++  15ml / NT$4,300 再一次地保養我的眼周-->

  

 

此時我張開眼睛  確認一下膚況  好亮唷  -->

 

 

快完成囉 !!!!!!

12. 接下用的是 艾地苯濃縮美白純露 30ml / NT$6,200 -->

 

 

 

13. 最後一個步驟則是使用 艾地苯極致防禦乳SPF30 50ml / NT$5,500 -->

 

 

 

 

完成 !!!!!!  -->

 
( 謎之音 : 肌膚超亮的  )

 

看到這邊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很想去 伊麗莎白雅頓 體驗這個有關 艾地苯系列 的護膚呢 !!!???

只要和全省的 伊麗莎白雅頓專櫃 預約  並繳交 NT$1,000 的預約金  就可以完整體驗囉

 

更棒的是  還有 <<< 預約禮 >>> 繳交預約金 NT$1,000 ( 可抵艾地苯系列產品 )

即可獲得 " 高效美顏組  " -->


價值 NT$2,250  內含 : 艾地苯系列眼部精華3ml , 艾地苯系列眼霜 2.83g & 潤唇膏正貨一支 ~

 

另外  值得推薦的是 << 艾地苯新品組 >>

購買 艾地苯頂級駐顏晚霜50ml  加贈 微離子駐氧美顏儀 ( 優惠價 NT$5,500 ) -->


( 謎之音 : 微離子駐氧美顏儀 價值 NT$2,500  真的很吸引人 )

 

不過  最令人驚訝的是  只要購買 艾地苯高效澄燦精華50ml ( 限量優惠價 NT$8,000 )

就送下列照片 價值 NT$22,900 的彩妝組 -->

 
( 謎之音 : 這也太划算了吧 !!!!!! )

 

活動期間就在 2012/2/1 ~ 2012/3/31

以下是預約活動連結 --> http://www.vogue.com.tw/beauty/special/0065/index.asp

想要體驗 伊麗莎白雅頓 艾地苯系列 護膚 的人  手腳要快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