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性感的女人像貓  ))

因為 沒有一隻貓能讓人完全擁有
這個讓你不能完全擁有的原因不在於你
她不是針對你  不要難過
她不是忽略你  她只是不那摸在意你的感受  
別想太多  她當然還是需要你的
她喜歡有人陪伴  只是也渴望自己的空間

這樣的方式和她是否獨立無關
獨立 就像一紙宣言  她覺得就是說說而已
自己養活自己就是獨立嗎??
那是一個最開心的生活方式嗎??
每個人都一定要有生存的能力
那是天賦 是本能  看過貓抓麻雀嗎??
就算不是野貓也懂得玩弄小鳥於股掌間
讓牠求生不得  求死不能
只不過哪有貓咪天天吃麻雀的  不煩嗎??
她不排斥精緻美食  也樂於享受比自己尺寸大許多的動物  
而且不需自己動手
只是她想要這樣的生活  她就會在生活很依賴你  也讓你知道

她對你是有所要求的
照顧好她的需要  是你的責任 她不希望你忘記
當然 要你記住的方法很多 她總是在生活中自然流露
她喜歡依偎著你  喜歡你的撫摸  
喜歡短暫地完全屬於你 在不想事情的時候
她也需要離開你 讓你思念她
讓你體驗一點點擔心  即使她就在身邊

她會使換你 這一點不像狗
她會報怨你  這一點不像魚
她不需要一個籠子  這一點不像鳥
她不需要吃個不停  這一點不像豬
她冷淡 但不會聽不懂話語  這一點不像兔子
她危險 但不會致你於死地  這一點不像蜘蛛

她是最佳寵物 但不是可以信賴的伴侶
娶了貓的男人通常婚姻都沒有善終
沒辦法 她就是不能專心
婚姻是要經營的 而且要專心經營  經營另一半
她不是不愛你 她是因為愛自己超過了愛你 ~ *


以上摘錄於  AANGEL 9 ~*
.........................................................................................................................

   ((  祝貓與狗永生  ))

狗喜歡聞便溺 那是一種牠們的情感  家庭 過去和心情所留下來的軌跡
所以當狗邊走邊聞尿的時候  
牠們實際上是試著想要閱讀一些其他狗狗的心情日記
狗狗有差不多兩歲小孩的智商  能夠記住24種不同句子或成語
牠們的痛感神經很少 所以可以忍受巨大的痛楚

但是 狗在一生中只會認定一位主人  如果牠們被棄養了
在情感上牠們會有很大的衝擊  
如果牠們被新主人領養  但最後又被拋棄 牠們會完全崩潰
沒有一隻狗可以忍受兩次拋棄的對待 這樣會摧毀牠們...


以上摘錄於 ppaper  45 ~*

......................................................................................................................................

老實說 看到這兩篇文章時 我笑了 

第一次看到第一篇文章時  我很羨慕文章裡所謂的性感的女人
因為我喜歡上的人  他的個性就像文章裡面的貓一樣
自我 自私  永遠把自己排在第一位
需要你的時候逗你一下  不需要你的時候就一定避不見面
說他不喜歡妳嗎??  這倒也不是  只是他真的是更愛自己

我羨慕 是因為我不是貓
我會在乎他人的感受  就算我累  我不喜歡  甚至是我不想
我會勉強自己 我會妥協 我會努力去滿足另一個人的需求
可是 到頭來 我覺得好辛苦...

過了幾天 我看到了第二篇文章  我又笑了
雖然內容是在講狗  但我覺得好像是在說我自己 
雖然不完全符合 但也相差不遠
在感情上 我的確可以承受相當大的痛楚
唯一有出入的是  我沒辦法被 同一個人 拋棄兩次
說拋棄可能有點誇張 但我想不到其他更貼切的字眼了
( 不然就說是同一種 殘忍的對待 好了!!! )

不過  就像某人對我說過的一句話 : " 沒有人是永遠不變的 "
人總是遇見了一些人  經歷了一些事  
就算你自己本身並不想改變  但還是會改變

以前的我 對週遭的人 ( 家人除外 )  總是笑笑的
無論當下自己是否開心或生氣  一直以來都是笑笑的   
然後  老是被大家稱讚脾氣很好
那時我心裡想 : 我的脾氣真的有這摸好嗎??
我還會解釋說 : " 我覺得我的脾氣很不好 妳們都誤會了 " ( 笑 )
過了一陣子  我突然覺得我這樣好累
為什摸我開心時要笑  不開心時也要裝的開心
難過時不准哭  生氣時不能臭臉
沒有心情時也得勉強配合別人
突然間 我覺得我的生活沒有自我  
我老是去扮演一個也不知道是誰的陌生人

最後 我學會了 ---->  拒絕 !!!

費翔 曾經說過一句話 他說 : " 懂得拒絕別人是很重要的 !! "
我發現 這句話真的是至理名言  
因為 我們可以不必刻意去勉強自己做不想做的事
也就不會搞得自己不開心
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 自私一點也沒有什摸不好
( 這是結論嗎?? 哈!! 好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