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瀏海  -->

( 迷之音 :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愛剪  )

前幾天在照鏡子時  突然覺得鏡子裡自己的臉好膩喔 = ="
就決定 雙十節 要去修個瀏海  換換新 look ( 噗 )
因此 當下就打給 Fanny 約了時間  請她幫TOMOKO修了一下瀏海 ( 因為有打算要留長 )
最後就變這樣啦

再秀一張  大家有覺得有像誰的頭毛嗎?? -->

有迷有像 " 楊丞琳 " 的水母頭瀏海?? ( 沒有就算了 不要攻擊我喔  )

Fanny 人還滿好的  在剪之前  她想了很久  因為她覺得我什摸瀏海應該都試過了!?
( 迷之音 : that's right !!!  )   因此有點讓她苦惱

不過TOMOKO和她溝通好說除了超短瀏海鼻要之外  其他都可以  
最後就剪了這個頭  

剪完 Fanny 還說TOMOKO很適合剪瀏海  我們都覺得修了一下眼睛變的很亮


這是後來在 復興SOGO拍的 -->

其實TOMOKO也不知道這是什摸瀏海!? 是倒三角型嗎??

笑一個 --> 

甜美中帶點個性 

合嘴微笑 -->

好做作

無表情 -->

假裝不爽時也可以很酷

紅光照 -->

冬天想染個紅髮 ( 雖然我姊老說我這樣很俗  )

那天Fanny 很好玩  還和TOMOKO討論說留長一點可以怎摸樣弄頭毛
她說TOMOKO可以染黑  然後頭毛裡挑個藍色綠色紫色之類的顏色
不會很搞怪卻又很特別
再加上現在的頭毛因為要留長 所以沒有什摸變化
一直以來頭毛都是這種咖色色  突然染黑會給人耳目一新的 Fu
再剪個齊瀏海  應該很適合秋冬的TOMOKO
當下真的很心動耶 
不過好久沒有染黑了說  有點怕怕的  總覺得自己染黑好像很醜
所以  最後應該最後還是順其自然吧 !?  

當天的上半身造型  -->

繫皮帶的功用是遮小腹 ( 哈 )

下半身造型 -->

去年流行普普風  圓點點的衣服和裙子都很可愛
再加上有一點點的蕾絲邊  可愛中帶點甜美  
這是TOMOKO把它帶回家的原因 ( 笑 )
( 還被眼尖的兔兔發現 吼塞雷阿  看滴好仔細  )

整體照 -->

當天整體造型有和妝容做搭配 ( 指 )
不過TOMOKO想發問一下 : " 有人在上一篇就發現TOMOKO去修瀏海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