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跨國來找我的 FiFi ~ *

我倆今天應該都還算是正妹吧 !? -->


( 迷之音 : 湊 !!! 偷摸扣  妮不速 !!! ) --> 譯 : 錯 !!! TOMOKO  妳不是 !!!

P.S. 不好意思最近受到 校花 過深  不自覺滴台灣果語 XD

 

這次的 model 是 FiFi ~ *

FiFi 很口愛噢 ( 大心 )

由於她在 泰國書  因此在她回台灣前一個月  就 e-mail 和 TOMOKO 約時間當 model 囉 !!! 

 

先放一下 素顏照

由於 TOMOKO 沒有在妝前幫人拍照的習慣  所以就請 FiFi 寄給我一張平日的照片

結果 FiFi 很酷噢 (指)

寄給我一張背景有點昏暗的照片  由於怕太昏暗  TOMOKO 稍微調亮了一點 -->

 
這張照片的五官其實很明顯可以看的出來 !!!

 

完妝後對照 -->

   
FiFi 回到泰國的照片  我想應該已經快 12個小時後 了 (笑)

 

先來說說今天 model 的五官

一開始 model 在電話告知我 :

 

膚偏白  而眼睛則是常常一單一雙

想畫的妝容是 " 全框式眼線 "

 

老實說講完電話後我並沒有多想

因為最近化妝很隨性 (笑)

我只打定主意要用 桑麗卡眼影盤 而已 ~ *

 

當天看到 model 本人 

她的眼睛當天都是漂亮的雙眼皮

皮膚算白  可是有點乾  除此之外並沒有太大的缺點

因此在粉底上我選用保濕度比較好的  倩碧 潤澤保濕乳粉底

疵感比較重的地方我會上2次乳粉底

再來就使用 BEAUTYMAKER 的眼部遮瑕膏  遮瑕不怎摸重的黑眼圈 

這樣就把底裝完成囉 (大心 )

 

皮膚應該看起來還不賴吧 !? -->

  

 

接下來 就是眼部彩妝的部份 -->

 

由於 FiFi 平時自己畫的妝容就是煙燻 

看照片時還有  孫芸芸 眼妝 影子噢 !!!

當下我看到 FiFi 隨身攜帶去夜店黑皮的照片我都傻了 

因為她自己都這摸會化自己  那我要化蛇摸呢 ???

所以當下我想了一下  決定要幫 FiFi 變身為 氣質小美女 (笑)

 

說到化法 

其實我也化的很複雜  經過一週後我也忘了怎摸化 XD

不過大體來說  走 灰黑色漸層 的眼妝路線

最後在 頭的部份 仍是點綴了亮片 (大心)

 

眼妝照 -->

 

單眼照 -->

Do you know ?? 由於睫毛太長  所以我還偷剪了假睫毛 (笑)

 

變身後 -->

另外  我對於今天 FiFi 的 眉毛 也很滿意噢 (笑)

我先使用 金色眼線筆 約畫個眉型 

之後使用 橄欖綠眼影 做暈染  就把 moel 變成了擁有 亞麻綠眉毛 的少女囉 (大心)

 

在化妝過程中  由於畫得很順手  還沒畫完就學 MAKOTO 說 : " 一定好看  一定好看 !!! "

噗 !!! 可見我這次多摸有自信 (笑)

 

不過  這次最令我苦惱的地方其實是 model 的嘴唇 

如果照著 model 的唇線畫  上下唇的比例有點不對 

因此想要看起來協調  一定要把下唇縮小

所以我就 使用遮瑕膏先把下唇的輪廓遮了一下 

再重新畫上新的唇線  給 model 一個漂亮的唇型

 

完唇後的照片 -->

 
我自己是覺得滿自然的  看不太出來有遮脣型 (笑)

 

最後我幫 model 把髮型還原  變回可愛妹妹頭  頓時又變成另外一個人啦 --->

 
變了瀏海  一樣好看 !!! 

 

果真要挑個毛病  我自己倒是覺得睫毛可以再自然一點

換副假睫毛  說不定會更好 (笑)

 

後我們照了 拍立得  一人一張留作紀念 -->

 

然後  8小時後 FiFi 就帶妝回 啦 !!!

沒想到我的化的妝保存期限這摸長  可以飛出國呢 

感覺好奇妙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