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自我安慰 ing -->

算了 !!! 至少很像我喜歡的 ANTM11瑪喬麗 -->

所以連眼妝都想要模仿成一樣 -->

ANTM 11 -- 瑪喬麗 ~ *

因為  我真的好愛她的型 ( 迷之音 : 雖然和我很不搭 XDDD ) -->

 

是滴 !!! 沒錯唷 !!!

仗著自己臉變小的TOMOKO  我又剪頭毛了 XDDD

我這次真的剪到不能再短  真的沒有多餘的頭毛可以剪了 XDDD

 

我們家這次超乎異常的合群

4個姐妹 + 1個姊夫 +1個未來的姊夫  總共等於 6個人 

在同一天同一個下午一起去剪頭髮 !!!

雖然找的沙龍略有不同  不過當天下午  大家都換了造型 ~ *

 

 

這次 TOMOKO 我並 " 沒有 " 找 MAKOTO 剪髮

原因是因為這次有點沒有緣份

原本預約好的時間  因為家裡有事而不克前往

再次預約卻因為時間太趕而預約不到

由於為了要合群  所以我最後找了我家樓下十分有名的沙龍改變造型 ~ *

 

 

價格有點貴  不過聽說是 " 貴婦 " 去的沙龍 

因此這次 TOMOKO 稍微狠下心地瘦了一下口袋 XDDD

 

 

這間沙龍很有名的是剪短髮

每年都會帶員工出國進修 1~2 次

日本 美國  德國  等國家都會不定期前往上課

因此她們家所設計出來的型比較偏歐美 ~ *

 

 

這次我只有大概和我的設計師稍微討論一下  就交給她處理了 -->


一整個很歐美 XDDD

老實說我還滿不習慣的  不過在去之前已經有心理準備  所以這次並沒有哭哭 (笑)

抱著想要 練習抓男生頭髮 的心態 

想說自己每天抓每天抓  抓了一兩個月後  技術應該會變得比現在好吧 ???

 

 

至於評價  雖然有被 家人 笑  但是也不是不好 

只是有點太成熟

只是有點太有型

只是有點太精明

只是有點太男生

不是不好看  只是還是習慣 TOMOKO 走 " 日系可愛甜美 " 路線 XDDD

 

 

不過  令我感到驚訝的是 

男生朋友們 居然說現在比以前好讓我覺得很不可置信 !!! 

( 迷之音 : 是因為不想再打擊現在的我嗎 ??? )

 

 

隔天我去參加了高中的小型同學會

結果有些很久不見的朋友說認不出我來 (嘻)

 

 

不知不覺  畢業後都7年了 -->

 

2009.04.26. 同學會 ~ *

有人在學校工作

有人在擺攤

有人是精品店的店員

有人在澳洲打工  等等

而我  則從事彩妝造型工作

在餐廳裡  雖然不常見面  但大家七嘴八舌地聊著  我覺得這就是女生們有趣好玩的地方 (笑)

 

 

然後  回到家  在MSN上 

國外的朋友們 關心我最近心情有沒有比較好  讓我感到真的很窩心 (笑)

........................................................

S 先生 說 : " 只是一通電話而已 ~ "

我回答說 : " 但我那時真的感到很感動 ~ "

.........................................................

我說 : " 發生這件事  我覺得我對於彩妝造型似乎沒有這麼有動力了 ~ "

B 先生 說 : " 妳一定要做到  不然我不理你  我相信妳的力量 ~ "

.........................................................

老是覺得自己一直很孤獨的我 

最近才發現  其實家人和朋友一直都在我身邊 

只是以前我老是怕給人麻煩  總是很封閉自己罷了...

 

 

老實說  剪了頭毛心情也沒有什麼不同

雖然頭髮剪的很好也很好整理

不過  TOMOKO 我卻開始很想留長燙捲了

好 !!! 我決定了 !!! 我要加油留長 --> 再去燙捲 !!!

( 迷之音 : 真的是超麻煩的我 X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