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身在 日本  不得不漂亮 (笑) -->


( 謎之音 : 這是一定要的啊 !!!!!!  )

 

我覺得人真的很奇妙

如果 你 (妳) 周圍的人  都很愛漂亮  自己如果不稍微打扮一下  好像是有點這麼奇怪 ;

可是  如果 你 (妳) 周圍的人  都不care自己的外表  那不打點一下自己好像也沒什麼關係 !!??

所以囉 ~ 如果在 日本 待了一陣子 

不管多麼不愛漂亮不想打扮  我覺得多多少少一定都會被感化成型男型女 (笑)

 

今天這篇要簡單介紹一下  TOMOKO 在這次 日本行 的 " 穿搭妝容文 "

如果不嫌棄的話就請看下去吧 !!!!!!

 

第一天 前往日本的妝容 -->

  

 

因為 AM6:00 就要到機場  所以 TOMOKO 我一早就起來化妝

( 謎之音 : 真的很早噢 ~ 是 AM4:30  )

我所化的是 紫紅色的眼妝  整體走淡妝路線 !!!!!! 

  

不過因為真的太早了  所以有點小賴床

假睫毛 , 唇頰彩 都是在車上化的  -->


( 迷之音 : 對於很少在車上化妝的 TOMOKO 來說  真的是一大挑戰 XDDD )

 

第一天  前往日本的穿搭 -->

               多層次穿搭

類似的穿搭 TOMOKO 之前就發表過囉 !!!!!!

就是把衣服很有層次地往身上穿  然後都給它露出外面 say hello ( 笑)

 

另外  這是有在地鐵裡站我旁邊的日本妹  好會打扮  --> 

 

這是 好可愛的日本店員  感激她很仔細地幫我挑選衣服  -->

 

這家店是在 大阪 的 " C.D.S. " 衣服流行又便宜  我在這兒買了些東西 -->

 
( 迷之音 : 其中一件是 model 上的 " 丹寧襯衫 )

 

巧遇 大阪 日本高校女生 的背影 -->


( 謎之音 : 真的和雜誌上看到的一樣耶  )

 

道頓崛 上 巧遇 結以久美子 的刊版 -->


( 迷之音 : 她們真的很紅  在很多地方都看得到她們  )

 

第二天身在 大阪 的妝容  今天嘴唇走 PINK 風 -->

 

第二天身在 大阪 的穿搭 -->

 

花花長版T X 黑色透明蕾絲褲襪  自已為這樣很性感 (哈)

粉色風衣 是有次 TOMOKO 我去客人家化妝  因為她覺得很適合我的身高所以送我的

當下一看到  我覺得一定很適合我  所以我就收了  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是韓版的  所以質感還滿好的  去年秋冬我真的很常穿  真的是太謝謝了

 

這一陣子我想要把頭髮留長  所以頭毛剪的都很乖

所以要戴副 " 墨鏡 " 整體造型比較不會太素 -->

 
( 迷之音 : 嘴巴很機車 XDDD )

 

在書店巧育遇 小翼 的 Pop Sister 雜誌 -->


( 迷之音 : 因為剛出門所以沒買  還好回 台灣 有買到  )

 

睫毛長  拍照起來果然很有效果  今天請叫我睫毛第一名 (笑) -->

 

第三天身在 大阪 的穿搭 -- 目標是在心齋橋大血拼 -->

 

這天穿了 第一天 所血拼的 " 新丹寧襯衫中性帥氣風

 

因為前一天累到爆  所以淡妝就好  不過一樣也很 PINK 

然後  我被笑說 : " TOMOKO 妳變花輪瀏海了  " -->

 

巧遇到 穿內搭褲的日本男生  -->

 
( 謎之音 : 他穿好好看  一點也不奇怪 
              FG小編 說這種多層次穿搭一定要瘦的男生穿才好看 !!!!!! 
)

 

心齋橋裡等連誼的女孩子 ( 謎之音 : 大概 !!??

她們的頭髮都好好看  居然還有亮片  真是太華麗了  -->

 

 

寫到這邊  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 TOMOKO 的新鞋鞋 ?????

沒錯唷 ~ * 就是我的第二雙 " Lewis Walt "  --> 


( 迷之音 : 我超喜歡這雙的  太可愛了  穿了就覺得變得很輕盈  )

 

它是 " 手工訂製芭蕾小方楦 "  顏色很可愛  叫 " 妙妙粉 " -->

 Lewis Walt ~ *

 

最特別的是 " 鞋頭 " 的部分 

形狀除了是方型的之外  還有一條虛線 -->

 

 

有點高度的鞋跟底  走起來比較舒服  -->

 

整體來說其實還滿好穿的  走路很輕鬆

只是我的腳比較厚  所以 紅筆圈起來的地方 會被壓迫到 (泣) -->

       

沒辦法 TOMOKO 我是厚腳底板人  所以只好慢慢把它穿鬆了 (泣) 

( 參考網站 -->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nhyliu&u=%3Anhyliu )

 

第四天身在東京的妝容 -- 為了搭配服裝所畫的藍色眼影 -->


( 迷之音 : 重點是今天眼線化很粗拉很長  沒想到頗受好評  耶 ~ )

 

第四天身在東京的穿搭 -- 碎花丹寧風  -->


( 謎之音 : TOMOKO 我最喜歡這天  因為我覺得很可愛  )

這天 TOMOKO 我穿戴上了在 大阪 所寫拼的衣服 ~~>

主角 : ZARA 碎花洋裝 X H&M 白色小可愛 + C.D.S. 丹寧襯衫

配角 : 草編康康帽 + JAROY 丹寧包包 + 愛愛的羅馬涼鞋 ( 謎之音 : 謝啦 愛愛  )

 

第五天身在東京的妝容 -- 為了去 109百貨 所搭配的 妝容 & 穿搭 -->

 

原本以為假睫毛很誇張  沒想到戴上去並不會  完妝後剛剛好唷  -->

 

第五天身在東京的妝容 -- 應該是卡通風  -->

有人知道衣服是在那個牌子的嗎 ??? ( 題示 : TOMOKO 我在微風買的  特價 NT$ 2,000  )

 

絲襪 是前一天在 Forever 21 買的 -->


( 迷之音 : 我想應該是會冷吧 !!?? 所以還是穿個絲襪  )

 

台灣製 的絲襪  真是驕傲  -->

 

 

這天心血來潮地幫了 FG影音小編 捲了頭髮 

雖然有點克難  什麼造型品都沒有  不過看起來應該還是不錯吧 !!?? -->

  
( 迷之音 : 我也有幫 愛愛 編髮  大家可以去看噢  )

 

原宿  很像 久美子  但是  是 小翼 的刊版 XDDD -->


( 迷之音 : 也太像了吧這倆人  )

 

第六天 回台灣的穿搭 -- 運動卡通風  -->

粉色米奇T 是在 109百貨 所購買的  約 4000多日幣

它很可愛的是  衣服背面還有米奇的屁股 (嘻)

 

我這姿勢好機車 XDDD -->

NIKE 球鞋大阪 買的  這也很便宜  折合台幣也才 NT$1000 出頭

本來我想買回來運動  因此在機場的 Unqlo 又買了9雙襪子 XDDD

但到現在都還沒動  一定是每天都下雨的原因 (笑)

 

大概就是這樣囉 !!!!!! 在這邊就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 *

 

最後  還要再補充一下下

這趟 六天五夜的日本行  除了 機票錢 , 飯店錢 & 夜巴錢華航 提供之外

其餘的 TOMOKO 我在 日本境內 的 交通費 & 餐費 約花了 NT$ 15,000 ( 註 : 不含早餐 !!!!! )

血拼 則約花了 NT$ 35,000 ( 迷之音 : 我這次很節制  沒有亂花錢買東西  )

然後  因 FG 的要求  交了五篇文圖並茂的文章和大家分享 

因為在去日本前  TOMOKO 也有上網查別人的網誌  發現許多人的網誌真是太好用了

所以希望以後有人查到我的網誌  可以打從心裡覺得 : " 這人寫得真好  "

我想這樣就值得啦 !!!!!!

 

另外  想知道 TOMOKO 我去 日本 所使用的底妝產品  請到這篇收看噢 !!!!!! -->

http://tomoko8527.pixnet.net/blog/post/26122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