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使用豹紋單品妝扮自己  我也想當個甜美的豹紋女孩  -->


( 謎之音 : 今天 TOMOKO 這妝實在甜美吧  )

 

話說回來  TOMOKO 我真的是很喜歡豹紋單品

就算每年要添購新衣  買來買去總不外乎的就是豹紋系列的產品

前幾週去光顧 妙妮巧妙屋  也被 妙妮 笑說我怎麼總是去她店裡買豹紋單品

光是 豹紋上衣 , 豹紋洋妝 , 豹紋圍巾 等 就不知買了多少件 ?????? 

( 謎之音 : 我想恐怕以買了10來件了吧 XDDD )

不過這也沒辦法啊 ~

因為每年流行的豹紋都長的不太一樣  所以當然都要把它帶回家呀 XDDD

( 謎之音 : 妳以為妳是 比莉姐 嗎 ?????  )

 

所以囉  除了 豹紋的衣服 和 配件 會吸引我之外 

豹紋系列的彩妝 一出場  當然也很吸引我   

 

這次由 KEVIN 領導的彩妝品牌 -- BEAUTYMAKER

就推出了 " 全新東京豹紋系列限定版 " 一系列的彩妝品

舉凡 " 眼影盤 , 腮紅 , 唇蜜 " 等限量彩妝品  除了吸引人之外  還很好用唷

經過一個多月的使用過後  已經讓 TOMOKO 愛不釋手 

連在工作時被 TOMOKO 化妝的 Models 也很喜歡呢

 

這篇妝容文  TOMOKO 將教大家如何使用 " BEAUTYMAKER 全新東京豹紋系列限定版 "

來化出 " 既可愛又甜蜜蜜的豹紋妝容 " 唷  -->


( 謎之音 : 不知道看到這張照片  有沒有人很想學呢 ?????  )

 

以下是 TOMOKO 這次所使用到 BEAUTYMAKER 的產品  --> 


( 謎之音 : 這些都是 TOMOKO 很喜歡的產品唷  )

 

老實說  TOMOKO 我最喜歡 BEAUTYMAKER 全新東京豹紋系列限定版 這次的 -->

 璀璨鑽光迷幻大眼眼影盒 (四色) & 璀璨鑽光透亮潤唇蜜 (三色)

 

先來介紹 -->

BEAUTYMAKER 璀璨鑽光迷幻大眼眼影盒

 

這篇 TOMOKO 我所使用的是 " 奢華深棕 (最下) " -->

 

這次 BEAUTYMAKER 的這款眼影

我覺得 他的特色就是很顯色  而且粉也壓的比較緊了  比較不容易掉粉

加上眼影裡添有細緻的珠光和亮片  所以眼影畫起來十分漂亮呢 -->

 

上眼影的部分

我這次先使用 最淺色的米膚色眼影眼皮上 打底

再使用 中間色的金棕色眼影 暈染 眼窩處

接下來使用 黑色眼線筆內眼線 & 上眼線

最後在再使用 最深色的深棕色眼影 暈染在 眼褶處 & 眼尾至眼窩處的半圓型處

 

下眼影的部分

我這次先使用 最淺色的米膚色眼影下眼線 打底

再使用 中間色的金棕色眼影眼尾畫到黑眼珠下方

最後在再使用 最深色的深棕色眼影眼尾1/3處

 

這次的 TOMOKO 我在眼影完成後只刷上睫毛膏  完成可愛感後就大功告成囉  --> 

 

眼影介紹完後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唇蜜

這次 TOMOKO 我所使用的是中間的這款 " 粉嫩唇 " -->

            BEAUTYMAKER 璀璨鑽光透亮潤唇蜜

  

簡單來說  這款唇蜜的特色在於它的透明水感  以及唇蜜裡的亮片

如果唇色本身很漂亮的人  TOMOKO 我建議直接單上唇蜜就可以了 ;

如果唇色本身比較沒有這麼完美的人  可以先上唇膏再上此唇蜜  也有很不錯的效果唷

 

以下是 TOMOKO 單上 " 粉嫩唇 " 這隻唇蜜的唇色 -->

 
( 謎之音 : 美爆了吧 !!!??? 而且唇蜜的持久度也很好  並不會很容易掉色  )

 

最後 TOMOKO 要介紹的是腮紅的部份 -->

    修修臉甜美柔光腮紅 ( 共兩色 )

 

 

這此 TOMOKO 我使用的是 " 粉紅樂樂 " -->

 

這一款腮紅  其實就是之前 BEAUTYMAKER 戀愛小粉撲 的升升級版

從原本的單色腮紅 --> 變成了雙色腮紅 --> 最後進化成了兼具打亮功能的三色腮紅

 

由於它的設計做的比較精巧一點 

所以在使用上  我建議大家可以很簡單地 將兩色粉紅色腮紅混用在臉頰上

這次我一樣橫長地刷在兩頰上  只是把它往上移一點  這樣就會有可愛感 -->


( 謎之音 : 誰敢說不可愛  哼哼 !!!!!! )

而 白色腮紅 的部分  理所當然的就是拿來 打亮T字 囉

 

 

大概就是這樣囉 ~

TOMOKO 我覺得 BEAUTYMAKER 這次所推出的 " 全新東京豹紋系列限定版 " 真的還滿好用的

在這邊推薦給大家囉

 

 

最後再附上兩張妝容照 -->

 

沒有陽光的妝容遠照

 

有陽光的妝容近照

BEAUTY MAKER 聖誕彩妝妝容 ~

 

希望大家還喜歡 TOMOKO 今天的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